灼灼其华

【温雁】温: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但就是不肯跟我在一起怎麼辦?

恶搞论坛体,涉《崖下迷踪》23章剧透,雁的论坛体是前情了23333333

作者: @滄浪之狼  @雁回月满楼

1楼: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但就是不肯跟我在一起怎麼辦?

2樓:搶沙發!

3樓:搶2樓!

4樓:哈哈哈哈 樓主笑你

5楼:苦闷之气扑面而来

6樓:我看見了什麼?世界奇觀?

7樓:這一定是因為愛恨情仇與無數糾葛

8楼:这标题人间惨事哈哈哈哈

9樓:樓主交出你的故事,大劇上演

10樓:也許對方是個人渣,腳踏多條船呢?

11楼:罗密欧与朱丽叶吗?喜欢又不能在一起,多大世仇哈哈哈哈哈

12樓:我猜,是因為樓主是個人渣,腳踏多條船

13楼:楼上这么说也太恶意了吧?人身攻击???先好好听情况啊

14楼:你们为什么都在笑,等等听搂主说故事啊

15樓:樓主你說說情況吧,你是不是被騙了阿?喜歡你怎麼會又不和你在一起?

16楼:楼主肯定纯情男,是被骗了啊,等等,楼主你男的,女的?

17楼:说不定楼主喜欢的人是渣男

他邀請在下一同出遊踏青 不料途中遇到魔氛攪擾興致 我們就一同去除魔兵

18楼:被标题吸引而来,原来这是一个组队杀敌的故事?

然而這群魔兵實力比想像中強太多 他身受重傷 還中了毒 幸好在下醫術不錯 勉強將他從鬼門關拉了回來

19楼:结果呢?是你猪队友被对方嫌弃了吗?不对,标题说队友也喜欢你,那你也是很过得去了?

20楼:喔喔!膜拜神医!!!杀敌要带奶这是常识啊,突然欣慰有没有?

21楼:这个展开刺激了!这算共患难了啊

我帶著他 為了逃開魔兵追殺 不知走入了哪個境界 似乎是這群魔族的老巢裡面

22楼:哈哈,队友是输出,楼主是治疗啦,这CP组合很好吃啊,我站三秒!

他的毒傷一直反覆發作 直到最近敵人趁我暫離時將他捉去後 他的毒才解掉

23楼:走进老巢,听起来好糟糕啊

24楼:追杀,老巢,好危险啊,担心楼主和楼主心上人……不过来发帖了应该是平安无事了?

*是敵方給的解藥 太不尋常了

25楼:什么什么?队友重伤你还让他被捉走了,楼主你是有多不靠谱啊

26楼:附议,不靠谱的奶,怪不得人家不要你了

27楼:等等,你们,楼主说是暂离时捉走的,谁没个暂离的时候

28楼:啧,真有心的话就应该放眼皮下看着,现在捉走了死情缘怨谁?

29楼:楼主你太大意了吧,对方肯定是觉得你不把他上放在心上啊,死情缘+1

唉 毒解了之後 他身上的傷大半恢復 又來了找他的援兵

30楼:你们先别吵,听楼主怎么说

31楼:是队友的援兵来了吗?然后呢?

32楼:感觉剧情会峰回路转啊,搬小椅子过来听

我將他從敵人手中出來後 他就去找那批援軍了 瞞著我和敵方做了交易 協議要送我離開

33楼:交…交易?我……我的脑回路有点跟不上了,说好的一起组队打本呢?

34楼:等等!这这说法怎么有似曾相识之感,楼主你继续

35楼:我不能理解这脑回路,这也能交易,双方见面不是各自逮住了往死里揍吗?

36楼:不能理解+1,敌我双方到底什么关系啊,为什么能在这种事情上达成共识?是觉得楼主走了没有奶会比较好解决?但是队友为什么会去主动要你走啊(满脑子问号

37楼:什么协议?送你走啊,还瞒着你,连我也要大脑当机了

...跳過一些中間瑣事 現在就是我不肯離開 他卻不讓 一直想跟我撇清關係的樣子

38楼:我看出来了,你那队友是猪,这么大的奶都不要!换了我,必须绑个奶在一起才能开怪啊

39楼:抱头,我不能理解,不能理解的原因同上上个楼,这什么脑回路来的

40楼:楼主你确定中间是琐事?这态度前后差异也太大了吧,对方怕不是心寒了?明明之前是他来找的你啊

他要我去找魔族幫他們做事 換離開的機會 否則真打上火後 我就不可能脫離戰場了

41楼:喔喔....这么说明白点了

氣死我了!

(消沉

42楼:气什么啊,这是真爱无疑了

43楼:附议

44楼:+10086

45楼:是啊,楼主你自己都说来了是怕你走不了,还气什么啊,真爱好吗

為什麼不肯跟我聯手打魔兵,非要我離開不可,我不能理解

46楼:楼主你脑子不明白,我们都替你明白了,你那个队友为了你都不和敌人打架了,商量着要把你送出去呢

47楼:这是真爱了!感动围观嗑瓜子

48楼:因为太危险了?所以要你出去?

49楼:我看到了满满的关心,自断一臂啊,奶妈不要了

50楼:对了,你怎么知道你队友喜欢你?你向他表白了?还是他向你表白了?

51楼:是啊,你怎么知道他喜欢你?

52楼:同问,楼主是通过这件事情的出的结论吗?

我也是年走在危險線上的人,不需要保護

他喜不喜歡,看一眼就明白了

53楼:看一眼就明白?怎么明白的?

54楼:楼主这个表达还有自信和魄力啊,我喜欢!不过到底有什么表现了喜欢?

他是個生人勿近的人,我能靠過去親,還能是不喜歡?

55楼:这两人组队默契了吧,所以才能一眼明白,愚钝单身狗如我,怎么也不能明白,悲伤吃瓜中

56楼:满把瓜子掉地上,靠过去亲....我信你了楼主!!!(突然激动

57楼:亲……亲上去了!天呐这个进度!我还以为刚能拉手呢,我果然是太天真了!

58楼:绝对是喜欢了!板上钉钉的!(尖叫)楼主你继续啊!然后呢???

59楼:生人勿进,然后被亲,楼主你确定你没挨揍?嗯?

親完後他一副沒發生過這回事一樣

60楼:反正重点是亲了是吧?为什么我现在笑得像朵花一样,那就是有戏啊有戏,59楼不要尽说风凉话

61楼:对的对的,能亲到说明了一切,楼主不要放弃啊(等下,楼主确实没放弃啊,是对方又不愿意在一起???对方什么性格啊,后续呢???

又提了我的親朋好友,問我到底要不要離開

62楼:......这又是什么神展开?

63楼:沉痛脸,我之前就说过,楼主你那个队友脑回路绝对和其它人不一样的

64楼:楼主啊,我有点理解你的疑惑了( ・᷄ὢ・᷅ )

我也火不起來(生無可戀臉

究竟為什麼不肯跟我再組隊了?

65楼:忍不住问,楼主的这个队友平时正常吗?确定不是痴呆?他平时聪明吗?

十分聰明,长得好看

66楼:对啊,先确定一下楼主的队友的脑子是不是正常,有没有正常人的感情再说

67楼:这八个字透出莫名的宠溺和骄傲?不行了我要站cp了!

感情約莫有點障礙,不提也罷

68楼:啧,你这是情人眼里出猪队友吧?哪来的十分聪明?要是我还不抓着这个大奶一路开怪,威风十足啊

69樓:樓主你是想說,智商極高,情商為零?

70楼:不能理解楼主对“聪明”这词的理解

如果你們想顯得比他聰明,勞煩給我個解答

71楼:附议,我也不认识“聪明”两个字了,怎么看都是一个脑子不同寻常的难以理解的怪...怪物?(楼主别打我,我真这么想的)

72楼:我觉得中间一定会发生了什么,要不除非本身就喜怒无常,态度没道理发生这么大的转变啊

我真不懂他在想什麼

73楼:把楼主的话上下连起来看,我感到了一丝丝杀气啊,好可怕

74楼:楼上你这么一说我身上也……莫名发冷

在下向來溫和真誠,何來殺氣?

75楼:就是就是,楼主别生气,你那个队友肯定是哪里都好,你看着哪里都顺眼,同瑟瑟发抖

76楼:不怕死的说看不出真诚

77楼:不懂就去问啊,你去问他到底怎么想的,你问了没有啊?

78楼:楼主问过啊,不是说说了一大堆外面的亲朋好友?

79楼:然后就要楼主离开了....这发展,我觉得他是真喜欢你无疑了,拍肩

80楼:楼主,忍不住想问,你喜欢他什么啊?和他在一起很开心?看起来他有点感情障碍,你们相处会自然开心吗?

81楼:80楼说的不错,如果他不能懂你,那这种喜欢,不要也罢

82楼:楼主到底怎么想的?你很喜欢他吗?喜欢到非要在一起?

83楼:我觉得感情的事情很难说吧,看得出来楼主是个很有魄力和能力的人,但是我更担心你的喜欢能维持多久?感觉和对方在一起会很累啊……

84楼:我总觉得这内容似曾相识,好像在什么地方看过,一时想不起来

放他自己獨力對付一境魔兵?

他是有這個能力,但我為什麼非要照他的話做

85楼:等一下,我整理一下,楼主和队友组队,然后队友重伤,楼主是个大奶,把他救了,然后队友援兵来了,队友要楼主离开,说外面还有亲朋好友等你....卧槽!!

然后楼主还问为什么他不和你组队了?

86楼:天呐抱住楼上!我之前看到猪队友那个词的时候就觉得哪里不对,你这么一说简直一语惊醒梦中人好吗?!

恩?

87楼:你们看看故事线啊,这特么哪来猪队友,分明是很喜欢了,拍桌子召唤前面所有吃瓜群众

88楼:我去!真的啊,这这.....

89楼:啊,我误会了那个队友了,他脑回路满满是楼主的将来啊。我收回以前说的所有话

90楼:看一遍不寒而栗,抱头,楼主,猪的是你啊!!是你!(语无伦次中)

91楼:单身狗感觉到了不亚于10000吨的重击,现在已经成了这暴击的齑粉

92楼:楼主,你队友叫什么?住哪里?你不要我要了!快来当我男朋友!

93楼:你们醒醒,楼主说那里面一镜魔兵,楼主你在哪里啊?还在本里吗?在那本里呆着别动,你就守着你队友,千万别走(真诚脸

94楼:对对,别走啊,你走了,他一个DPS能玩得转吗?肯定局势挺险了,不惜和敌人交易也要让你走啊,感动哭

95楼:大家跑题了!看看标题,是喜欢的人不愿意和楼主在一起???

96楼:都这么喜欢了,还不愿意在一起,就是如上所说,怕楼主和他在一起出事呗

97楼:我是之前的86楼,楼主你看这个!我怀疑隔壁是你心上人发的帖子!

点击进入链接

他也有在這裡發帖?

98楼:怕楼主出事无误

內容是什麼? 帖被刪了 我看不見

99楼:我沉痛告诉楼主,那个人喜欢你,怕你和他一起死(啧啧,为什么我要说死?真不吉利)

我覺得不是這個問題,我沒那麼容易死

100楼:你去和他说:我死也不走,看他怎么办

總感覺錯過了一些關鍵

有朋友留下他發的帖子的紀錄麼?

101楼:喔喔,那一个大奶,肯定轻易死不了,楼主看来对自己好有自信,那既然不是这个问题,那是什么原因啊?

哈哈,我有,私聊给你还是直接贴啊

快貼

102樓:喜歡的人約我單獨出去 疑似要與我絕交 去? 還是不去?(在线等,超急!)

我對他開了一槍 險些打到他的頭

不 有意打的

他人是比較內斂的性子 然後...難以捉摸 說話雲裡霧裡的 我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平時雖然懶惰 但碰到有興趣的事會十分勤快

来自手舞足蹈的102楼:

备份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103楼:怎么样,楼主,说的是你们吗?

104楼:那个帖子被扒出来是温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所以楼主你是温皇吗!

105楼:已经露出了傻笑

106樓:省略號這麼長什麼意思阿?

107楼:等等!后续呢!!

108楼:@104楼,求科普啊啊啊,温雁我吃啊!

109樓:他應該想清楚了?

110楼:就这么抛下我们,瓜都没法吃了!!他清楚什么了啊,后续呢

111樓:等等 我要故事阿!

112楼:挣扎着要后续,两个贴都坑了几个意思?

113楼:我去看了那个帖子!感觉完全对的上啊,所以楼主可能是真·楼主???楼主你别走啊,你是我男神啊!表白啊啊啊

114樓:樓主又中途跑掉了!?!??! 阿阿阿阿我的溫雁股!

115楼:瑟瑟发抖,如果那一贴的楼主是之前楼主说的那个要绝交的,那是温皇和雁王啊啊啊啊

116楼:天呐这么大的瓜!我居然来迟了哭死!跪求个后续啊QAQ

《未完随缘》

评论(12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