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灼其华

【温雁长篇】世无绝对 06

应龙师的来到,带来紧张的气氛,这场突来的会面,并未如凶岳疆朝之主所愿能在温皇心中掀起预想的波澜。

神蛊温皇就站在那里,只是神色平静的注视着应龙师,连手里的羽扇也纹丝不动。

应龙师哼了一声,慢条斯里的道:“神蛊温皇,其人果然人如其名!看到老朽出现,并未吃惊,也未失了分寸,这份定力着实令老朽欣赏。”

“.......”神蛊温皇突然就没有了对话的兴趣。

唉,真是毫无悬念的会面。

神蛊温皇看着应龙师,忍不住心里兴趣索然的叹了口气。

 

“不知阁下突然出现在此,是有什么见教?”温皇挥挥羽扇,压下心中的隐隐不安,打算直接切入正题。

“和温皇谈一场公平的交易,而且保证你我都会是双赢者。”应龙师颇有些自得的顿了下崩云古幢。

温皇神色不变:“喔?阁下请说,温皇自当聆听高见。”

应龙师:“只要你能帮助老朽杀死雁王,老朽可以提供给你一些额外的情报。”

温皇:“嗯?阁下知晓温皇的需求之物吗?”

应龙师:“我们的探子早已在雁王进入还珠楼那一刻就已经注意到了,只要你答应老朽的条件,我这里会有温皇想知道的关于妖界药物的信息。”

嗯?

敏锐的捕捉到了关键,神蛊温皇的眼睛不为所觉的眯了起来。

 

应龙师同时也在观察着温皇的表情,看神蛊温皇诸事不萦于怀,慢条斯里自在挥着扇子的样子,凶岳疆朝之主心里蓦然生出很多不耐和些许恨意来

智者真是这世上他最不愿意看到却又不得不打交道的东西。

不由令他想到胜弦主,公子开明,包括元邪皇

还有雁王!!!

 

应龙师按压着心里的恨意,长长吐了一口气

还不想看太多这条毒龙的狰狞表情。温皇适时插入问话,

“你们的目标是墨家吗?”

“准确来说,是雁王。”

“应该说是,雁王的针对让你痛失应得的地盘和唾手可得的势力了。”

“还有应得的地位!原本就在眼前的魔世一统的魔皇的地位!”崩云古幢重重顿在地上,应老师不禁有些咬牙切齿,眼神也阴沉得可怕:“暗盟和元邪皇两败俱伤,修罗帝国也实力大损,唯有凶岳疆朝保存了大部分的实力,魔世一统就在眼前,只差一步,我就是魔世的界主!此仇,我东岳武象必报!”

“唉,这的确很可惜。”听到此处,温皇也不由叹了口气“可惜疆主一步之差,满盘皆输。”

 

应龙师并不在乎温皇的嘲讽,或者说他根本没心去理会温皇的态度

“但是现在谈胜败还为时太早!  而你神蛊温皇和雁王的关系,原本就素有仇怨。探子回报,你在羽国时就曾经下蛊对整个朝野三百多名臣子施毒,逼迫雁王来见。焉知雁王对你就不怀恨在心?

他可是一只暗伏的猛兽,随时可刺你一刀,这一点不用我提醒吧?”

“而且我已查知,雁王和你只是暂时合作,而和谁合作才有更大的利益空间,两相权衡之下,选择于谁,想必温皇也已心中有数。”

在应龙师说话过程中,

温皇一直似叹非叹,似嘲非嘲的看着应龙师,但听到这里时,温皇却突然笑了起来,这笑容莫名的令人身上发冷,语气却仍显得颇有诚意

温皇挥扇道:“那是当然,正如疆主所言,人为利益所趋,自古至理。疆主的善意,温皇焉有不允之理?但是,我也要看到阁下的部分诚意,也只有看到了适当的诚意后,再谈合作的可能。”

应龙师:“呵呵,温皇先生果然是聪明人,我接受,为了我们更好的合作,你想要我释出怎样的诚意?”

|“那我就开门见山了,我要能医治忆无心的解药的相关情报。”温皇一字一顿的说:“随后,我会出手帮疆主除掉雁王。”

 

随着神蛊温皇话语,一阵凛冽山风从两人身畔拂过,带动温皇衣袂长长远远的向后扬去,而温皇说话的时候,眼里也像有寒冰碎屑泻地。

 

“温皇先生,你的态度,我乐见之至。”

应龙师正中下怀,心里自然暗自得意不已。温皇看了他一眼,手中慢慢挥动着扇子,转过身去微阖上双眼。

温皇:“正如疆主所言,这是一个正常人的选择。”

 

“那预祝我们合作愉快。陷阱早已连环布下,端等雁王到来。”

“听疆主之意,你已经有布计了?”

“没错!人力足够,只需要温皇先生再进一步布计筹谋,雁王就难逃生天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