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灼其华

【魆妖记05智斗分析】雁王海境挑鬼谷过程

【智斗分析】【雁王海境挑鬼谷】
说实话我觉得雁王海境要找鬼谷门的思路完全正确。要找出鬼谷门的人首先就要怀疑和试探各路人马。
1.雁王先是试探异儿背后阎王鬼途势力,然后进行筛选排除
2.然后雁王开始出面逼砚寒清去边关,砚寒清出动救了峰王然后入局,由此暴露了砚寒清的能力.使砚寒清暴露于众人视线之下。
3.然后雁王再判断未贵妃势力各种不足(不是鬼谷中枢),然后搭上鳌千岁制衡未贵妃,
4.推动异儿和俏如来搭线,是雁王使他们有合作的机会,同时因为也要制衡鳌千岁势力,这一步直接促使鳞王醒转。
5.同时为诱出鬼谷门势力(海境各种其他势力)故意使鳌千岁的局只胜利一半。(鳞王醒)
6.雁王劫走梦虬孙,使鳍鱗会八爪鱼对上鳌千岁,双方直接会谈,引出另一举足轻重的人物蜃虹晲(引出欲星移旧事),促使他入局。
6,做完这一切后,雁王再次试探砚寒清!
这代表雁王已经有一定收获了。
这些雁王都是在剥丝抽茧逐步试探,这样才能层层深入鬼谷门吧?思路有哪点不正确?
反而看俏如来还指责雁王的多疑,说雁王多疑是愚痴?(记不清原句了)我去,我想说俏如来你认真的吗?如果没有雁王,你特么怎么抗海境这些乱摊子,光鳌千岁压城都是难题好吗?
如果雁王不插入海境这个协议不是师兄弟故意做戏,那我这一档真对俏俏失望了。
希望俏如来给力一点,既然师兄撤出战局,那接下来就看他的了。不要让我们失望哈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